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重大报道

创历史新高!2023年敦煌接待游客1682.93万人次

2024年01月26日 13: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张晓亮

  1月21日,游客在敦煌市阳关景区参观游览。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张晓亮 摄影报道

  近年来,敦煌市积极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采取制定冬春旅游优惠政策、加强文旅宣传促销、完善文旅基础设施、提升服务质量、新开加密航线航班、丰富文旅业态等多项措施,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有力促进了文化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据敦煌市文旅部门统计数据显示:2023年敦煌市旅游接待1682.93万人次,相比2022年增长427.05%,相比2019年增长21.77%;实现旅游收入156.22亿元,相比2022年增长639.68%,相比2019年增长21.86%,均创历史新高。

  1月21日,游客在敦煌阳关景区游览。

  1月23日,游客在敦煌莫高窟游览。

  1月24日,游客在敦煌博物馆参观。

  1月24日,游客在敦煌书局看书。

1月21日,游客在敦煌夜市选购工艺品3.JPG

  1月21日,游客在敦煌夜市选购工艺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