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重大报道

年关临近 临泽枣产品供不应求

2024年01月25日 10: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安学海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安学海 摄影报道

  张掖市临泽县被誉为“中国枣乡”,年关将至,各类枣产品供不应求。近日,在临泽县自强枣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器声隆隆作响,各类自动化设备高速运转,工人正在紧张地忙碌着。

  近年来,临泽县聚焦红枣资源优势,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好的红枣,实行集红枣基地建设、产品研发、精深加工、市场营销、品牌建设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经营模式,促进特色林果从“卖原料”到“卖产品”的有效转变,有力提升临泽红枣的价值和市场竞争力。产业链的不断延伸,有效促进了红枣就地加工转化,进一步带动临泽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不断激发枣农们种植红枣的热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