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甘肃爱拍

兰新高铁至敦煌铁路提速改造

2018年11月14日 18: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11月1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 记者 宋菲菲 通讯员 杨军)11月14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兰州局了解到,兰新高铁至敦煌铁路提速改造工程近日开始提速改造,施工涉及敦煌铁路十个车站区间的113.6公里的线路大机清筛施工,届时,满足各地游客可以乘坐开行160公里/小时动车组动车到敦煌旅游。

  据了解,此次施工计划自11月11日开始,推进第二阶段敦煌铁路既有线提速升级改造,12月31日结束,重点对敦煌铁路113.6公里的线路进行大机清筛、机械捣固、边坡清筛、线路整修、外观整理等任务。

大机清筛施工现场 王在鹏 摄

现场线路整修。 王在鹏 摄

现场机械捣固。 王在鹏 摄

工作人员对铁路沿线进行外观整理。 王在鹏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