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重大报道

合水固城镇:林下芍药绽放“美丽经济”

2023年06月09日 11: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张应君
林下芍药 (5).JPG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张应君 摄影报道

  6月7日,合水县固城镇固城村80亩林下芍药竞相吐蕊,绿树掩映中,花团锦簇,花香四溢,成为田间地头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近年来,合水县固城镇充分发挥地处子午岭林缘地带的优势,以调整产业结构、推进乡村振兴为抓手,积极培育以中药材(林果)套种、生态养殖、采摘观光为一体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以林下花卉、药材、食用菌等为主的林下经济上千亩,芍药成为名副其实的“产业之花”,不仅成为当地群众增收致富的“阳光产业”,每年的盛开期也会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踏青观光,带动乡村旅游健康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