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编辑推荐

崇信:水清岸绿河湖美 人水和谐幸福长

2023年06月08日 08: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赵亚楠 孙悦
碧波荡漾-鸟儿飞舞.jpg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赵亚楠 孙悦 摄影报道

  错落有致的挺水植物、蜿蜒曲折的木栈道,夏日,走进崇信县汭河沿岸湿地,水生植物愈发繁茂,良好的栖息环境吸引了多种鸟类。

  近年来,为改善汭河生态环境,崇信县先后投入13.5亿元,实施汭河水环境整治、生态河堤治理、汭河景观带改造提升、水源涵养和生态保护、国土绿化、水土保持等流域治理工程35项。生态环境改善后,生物多样性明显增加。

汭河上戏水的鸳鸯.jpg
崇信县城.JPG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