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重大报道

合水固城镇:大棚西瓜种出“甜蜜经济”

2023年06月08日 08: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张应君
大棚西瓜 (4).JPG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张应君 摄影报道

  6月5日,走进合水县固城镇董家寺村,一座座温棚内,瓜农们正忙着打理藤蔓、除须、疏果,精心管护西瓜,全面开启“甜蜜产业”之旅。

  近年来,固城镇按照“产业振兴”的要求,紧扣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目标,在稳定粮田面积的前提下,通过整合土地资源,引进规模化农业经营主体,大力培育可持续、可循环的绿色农业、高效农业,建设了一批集中连片、特色鲜明的优势农产品基地,有效拓宽了群众增收致富渠道。

大棚西瓜 (8).jpg
大棚西瓜 (1).jpg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