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编辑推荐

尽享夏日美好 祁连山野生动物悠闲漫步

2023年05月26日 11: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潘文 华亮 杨永伟
0L1A3263.png

  藏野驴。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潘文 华亮 杨永伟 摄影报道

  5月24日,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北麓的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大野口林区,雪雉、藏狐、藏野驴、白唇鹿等野生动物正在悠闲觅食。

  近年来,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持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野生动物种群数量逐年上升,生物多样性保护成效日益显现,处处呈现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画卷。

  雪雉。

  藏狐。

  白唇鹿。

  羚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