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重大报道

第十届全国地市级文化馆“百馆联动”在张掖启幕

2023年05月25日 11: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王将 陈礼

  启动仪式上,文艺团体表演了裕固族歌舞《甘肃等你来》。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将 陈礼 摄影报道

  5月23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指导,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中国文化馆协会、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张掖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暨第十届全国地市级文化馆“百馆联动”活动在张掖市启幕。

  “百馆联动”以“群星聚张掖 丝路耀彩虹”为主题,于5月23日至25日在张掖市举行。其间,启动仪式、“彩虹张掖”旅游推介之夜、全国地市级文化馆“百馆联动”文艺展演、“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与文化馆馆站建设”专题研讨、公共文化和旅游产品采购大会、全国地市级文化馆“百馆联动”系列主题展览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充分展现文化馆精彩纷呈的一面。

  敦煌舞《千手观音》。

  非遗舞蹈《烟雨·鎏金》。

01.jpg

  游客在丝绸之路文化艺术中心观看特色非遗图片展。

  非遗传承人在展览会现场向小朋友展示裕固族手工艺产品。

  文创产品创作人在展览会现场向游客介绍手工艺产品。

  非遗传承人互相交流。

  非遗传承人在展览会现场制作非遗发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