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编辑推荐

甘南州第二届运动会开幕

2023年05月24日 12: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邓永强 忠格草
IMG_4926.JPG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邓永强 忠格草 摄影报道

  五月的甘南,阳光明媚,生机盎然。5月22日上午,甘南州第二届运动会在甘南州体育场盛大开幕。

  近年来,甘南州全面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着力构建亲民、便民、利民的体育服务体系,广泛开展各种群众体育活动,将体育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之中,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努力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提高竞技体育综合实力,提升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优化体育产业发展环境,推进体育文化建设,体育事业取得显著成效。

IMG_5130.JPG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