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重大报道

通渭:襄南大棚好春色 芹菜定植农家忙

2023年03月23日 09: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张文博
_ZWB4536_副本.jpg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张文博 摄影报道

  3月20日,通渭县襄南镇黑石头村的昌享农牧专业合作社蔬菜种植基地里,工人们正在将芹菜苗装车,搬运到移栽定植大棚里,按栽植密度进行摆放,随后由专业人员进行移栽,各项工作紧张有序推进,田间地头处处一派忙碌的景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