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编辑推荐

【新春走基层】松翠柏映蓝天 巍峨群山舞银蛇 祁连山国家公园雪后初霁景色壮美

2023年01月24日 15: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王将 王旭春 刘玉海

  1月21日,航拍的祁连山国家公园张掖段肃南片区雪后美景。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将 王旭春 刘玉海 摄影报道

  寒冬时节,降雪过后,祁连山国家公园甘肃省张掖段肃南片区,远处的巍峨祁连山脉被皑皑白雪层层包裹,苍松翠柏,矗立其间,雪后草原,分外妖娆,一派山舞银蛇的壮美北国风光。

  祁连山国家公园保护区是青海、甘肃河西五市及内蒙古等下游地区500多万群众赖以生存的“生命之源”,也是我国西北地区重要的生态屏障和水源涵养区。近年来,甘肃省稳步推进祁连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和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如今,祁连山生态整治已成为生态环境科学修复治理的“博物馆”和“教科书”,生态环境不断向好,生态治理水平不断提高,实现了生产、生活、生态共融的良好局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