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重大报道

灵台水库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2022年12月07日 21: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朱强 仇睿红
新集水库航拍图 仇睿红摄 .jpg

  新集水库航拍图。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朱强 仇睿红 摄影报道

  冬日,在灵台县新集水库施工现场,笔者看到,数台大型运输车辆有序地将一车车建筑用土,运向施工区域。虽然户外气温低下,但施工现场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灵台县新集水库建设现场。.jpg

  灵台县新集水库建设现场。(资料图)

  据介绍,新集水库工程概算总投资11.45亿元,总库容3218万立方米,年供水量1122.5万立方米,工程等别为Ⅲ等,规模为中型。于2017年5月开工建设,至目前累计完成投资5.5亿元。该工程预计2024年10月具备蓄水条件,建成后可解决灵台县城乡居民生产生活用水及工业园区用水需求问题,同时兼顾达溪河下游农业灌溉用水任务。

邓家川水库航拍图 仇睿红摄.jpg

  邓家川水库航拍图。

  来到邓家川水库时,笔者看到数台大型机械正在有序地进行基坑开挖和帷幕灌浆施工。

  “邓家川水库工程于2020年10月开工建设,目前累计完成投资6700万元。入冬以来,我们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破梗阻出实招,使水库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甘肃源通城乡水务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闫志龙负责人闫志龙介绍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