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重大报道

让一处美变处处美 华亭市倾力打造生态宜居家园

2022年11月30日 15: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张小兵
华亭城市面貌2.jpg

  华亭城市面貌。(资料图)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张小兵 摄影报道

  11月18日,2022年中国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发布,华亭市上榜2022年度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市名单,成为甘肃唯一跻身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名单的县级市。

华亭城市面貌4.jpg

  华亭城市面貌。(资料图)

  初冬,沿着华亭市西城区的雷神山公园石阶逐级而上,行至最高处,回首远眺,高楼鳞次栉比,公园景色宜人,街路纵横交错,市民熙熙攘攘……一幅极具魅力的城市美景。

华亭城市面貌6.jpg

  华亭城市面貌。(资料图)

  近年来,华亭市紧扣加快建设陇东煤电化产业发展高地、旅游康养福地和城乡现代化融合发展示范市“两地一市”目标,按照“做大城市空间、做优城市功能、做美城市环境、做细城市管理”的思路,着力扩容量、强管理、提品质、增内涵,绿色、活力、魅力、实力、幸福华亭如画美。

  规划是城市建设的灵魂,在城市发展中起着战略引领和刚性控制的重要作用。

矿区新貌  陈元仓摄.jpg

  华亭矿区面貌。陈元仓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