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重大报道

西峰13万亩苹果喜获丰收

2022年10月22日 19: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盘小美
硕果累累.jpg

  西峰区董志镇郭堡村晚熟苹果硕果盈枝。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盘小美 摄影报道

  金秋时节,果香四溢。近日,庆阳市西峰区的晚熟苹果迎来收获季,红彤彤的果实挂满枝头,空气中弥漫着沁人心脾的果香。各地果农抢抓晴好天气忙着采摘、分拣、包装,田间地头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近年来,西峰区按照“保粮提果、扩畜增菜”的产业发展思路, 把苹果产业作为全区主导农业产业之一,全面加快标准化果园提质改造,大力推广现代苹果管理技术和现代栽培模式,加快品牌体系建设,拓宽销售渠道,通过建基地、扩规模、抓管理、增效益,持续推动苹果产业提质增效。今年,全区13万亩苹果喜获丰收,预计果品总产量达16万吨,果农人均纯收入5000元以上。

  西峰区董志镇郭堡村村民采摘苹果。

  西峰区董志镇郭堡村村民采摘苹果。

  西峰区后官寨镇沟畎村村民采摘苹果。

  西峰区显胜乡铁楼村村民采摘苹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