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专题策划

【大河奔腾看甘肃】临潭县石门口大峡谷有你不曾见过的壮美

2022年10月01日 17: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丁彦青
1_看图王.jpg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丁彦青 摄影报道

  临潭,古称洮州,地处青藏高原东北边缘,位于甘肃省南部,甘南藏族自治州东部,东邻岷县,北接康乐、渭源两县,地形西高东低,大多地区属高山丘陵地带。临潭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境内自然景观绚丽多彩,名胜古迹丰富。

  临潭县的石门乡石门口大峡谷,是洮河流过的地方。秋日的石门口大峡谷景色迷人,你看,两岸崖壁峭立,百仞如切,山上苍松翠柏,鸟语花香,洮水在这里似流非流,平静如镜,清澈碧透,倒映峰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