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编辑推荐

金秋敦煌又添新景 鸬鹚栖息大漠水域

2022年09月20日 12: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王斌银

  鸬鹚和白鹭等水鸟在敦煌党河水域觅食。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斌银 摄影报道

  金秋九月,阳光洒在湖面上,成群鸬鹚聚集敦煌大漠水域,时而低空飞翔,时而潜入水中觅食,时而在山石上晾晒羽毛,给平静的湖泊带来了勃勃生机。

  近年来,敦煌鸣沙山下湿地面积逐步扩大,天鹅、白鹭、鹰隼、大雁、鸬鹚、??、野鸭等野生动物时常飞来这里歇脚、栖息,鸣沙山下水清草绿,群鸟嬉戏,形成敦煌大漠少有的湿地生态景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