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编辑推荐

崇信:城在花中 人在画中

2022年07月01日 16: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梁志红

汭河边的荷花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梁志红 摄影报道

  炎炎夏日,走在崇信县城的街道里,盛夏的阳光从细细密密的枝叶间投射下来,满地光影,触目可及的是栽植在各式各样的花箱花架中的鲜花,远远望去,红黄蓝绿争相开放、分外妖娆,给人以美的视觉享受。

  入夏以来,随着气温逐渐增高,园林植物普遍进入旺盛生长期,崇信县全面做好城市绿化夏季养护管理工作,陆续在城区实施鲜花装扮工程,用丰富的色彩,塑造出五彩缤纷、花开满城的城市美景。

桥上的鞍式花篮

护栏上的鞍式花篮

湖边的鞍式花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