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重大报道

肃州区农房改造提升乡村“颜值”

2022年07月01日 09: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侯崇慧

肃州区农房改造提升乡村“颜值”

  建设中的三墩镇长城村一队农房改造示范点。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侯崇慧 摄影报道

  连日来,酒泉市肃州区三墩镇农房改造工程正有序推进村庄规划农房改造工作,全力改善人居环境。

  据了解,2021年,酒泉市肃州区新建农房改造示范点28个,建设高标准农房1251套,配套建设供电、供水、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至目前,搬迁入住558户,其余农房正在装修,10月底前可全部入住。2022年,肃州区开工建设示范点87个,新建农房4753套,预计9月初全部封顶,10月底达到搬迁入住条件,有效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提高农村群众生活水平,加快乡村建设步伐,助力乡村振兴向纵深推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