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编辑推荐

这个夏天,去一趟舟曲拉尕山才算完美

2022年06月24日 12: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薛小兰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薛小兰 摄影报道

  白龙江自西向东从舟曲县奔流而过,而位于江畔的拉尕山,则如一条畅饮江水的“巨龙”,山巅白雪皑皑,山腰层林尽染,山脚野花竞放。

  夏日,走进云海深处的舟曲拉尕山村庄,从这里望去,岷山群峰逶迤绵延,山腰上梯田相连成片,伴着山间的凉风,空气中弥漫着杜鹃花的芬芳。

E805B14AB439AE3491AD9479DF271722.jpg

  大山中翠绿的青草织成一张厚厚的地毯,其间还有意无意地绣出许多白色、黄色和紫色的碎花,铺展开来,装扮了整个桦树坪,招蜂引蝶,推陈出新,指引着游客向更高的桦树林景区和拉尕山主峰景区迈进。

05A2584E9159F6C6C3E4D4746A2E4D57.jpg

  摄影师们沉迷于美景,如醉如痴,用心丈量着人间美景和天堂仙境的距离,不知今夕何夕。

  清幽空旷的草原和遮天蔽日的林地错落有致,相依相伴,是牛羊骡马啃食青草的理想牧场。

  远山空旷辽阔,登上主峰俯瞰草坪和村落,别有一番心旷神怡的感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