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重大报道

乡村振兴样板 甘州的这些图最有说服力

2022年06月23日 12: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郑旺

  靖安乡整乡推进乡村振兴示范集镇。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郑旺 摄影报道

  展开甘州区乡村振兴的时代画卷,每一处都令人欢欣鼓舞:昔日凋敝脏乱的落后村,蜕变成今天美丽繁荣的示范村,农业产业蓬勃发展,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文明乡风蔚然成风……盛夏时节,甘州大地处处呈现出百姓生活幸福、田间春潮涌动、农业有序发展的乡村振兴交响曲。

  近年来,甘州区打造了张肃公路、张民公路4条乡村振兴示范带,30多个示范节点加快推进,12个示范项目建成运营,10个村被确立为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为全市乃至全省乡村振兴提供可复制可推广可持续的“甘州方案”。

  乡村振兴甘浚镇西遇宿集新变化。

  乡村振兴甘浚镇高家庄村新变化。

  乡村振兴甘浚镇速展村新变化。

  乡村振兴沙井镇集镇的新变化。

  乡村振兴新墩镇双塔村的新变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