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编辑推荐

四季飞歌,复兴号驰骋在陇原大地上

2022年05月25日 09: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刘增虎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刘增虎 摄影报道

  由中国自主研发,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新一代智能化复兴号CR系列标准动车组,自2018年开始逐步投入宝兰高铁运营,极大提升了运行安全性和乘坐舒适度。较和谐号CRH系列动车组相比,增大的内部空间,丰富的智能化、人性化设计,为旅客提供了更加优质的出行体验和个性化需求。今年7月9日,宝兰高铁将迎来开通运营五周年。

1 (8).jpg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