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甘肃爱拍

红色基因传承有我 张掖市红领巾讲解员开讲啦!

2022年05月21日 13: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张静
微信图片_20220518234308.jpg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张静 摄影报道

  为大力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师生信念之魂,张掖四中依托毗邻高金城烈士纪念馆、甘泉红色文化旅游区、福音堂等红色资源的优势,培养了一批红领巾讲解员。

  5月20日,讲解员们利用班会队会时间,在甘州红色故事浮雕墙前为本校师生、景区游客讲解甘州党史和红色故事,行人和游客纷纷停下脚步驻足聆听。“红领巾讲党史”活动促进了甘州红色历史故事的传播,也引领和教育孩子们在红色故事浸润下健康成长,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