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编辑推荐

群峰竞秀邀白云 溪流欢唱伴牧歌 肃北石包城乡文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05月19日 19: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蒙根胡依格 任凡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蒙根胡依格 任凡 摄影报道

  透明梦柯冰川疏勒河谷东西两侧的群山之中,有一处椭圆形的小盆地,在这里人们一眼就能看到美丽的四季风光:群峰的雪冠,气势磅礴,银光闪烁;山腰的裙褶,一片金黄,百花争艳;脚下的草场,溪流纵横,牧草如茵;远的山水,近的牛羊,彼此凝望,无语安详--这里便是肃北蒙古族自治县石包城乡。

4.jpg

  肃北县石包城乡位于肃北县城东北方向148公里处,是一个以畜牧业为主、种植业为辅、工矿业、旅游业综合开发的乡镇。境内有天然形成的德勒诺尔天池,有远古时期的岩刻画—七个驴岩画,有雪山环绕、矿藏资源丰富、野生动植物聚集的鱼儿红牧场,有独具特色的石板墩夏令营、石板墩村少数民族特色村寨,有祁连山区最大的山谷冰川--老虎沟内的12号冰川(又名透明梦柯冰川),有极具人文历史价值的石城遗址以及鲜嫩可口的生态牛羊肉和口味醇和的“策格”等。

5.jpg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