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重大报道

民乐: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厚植绿色发展底色

2022年04月28日 08: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王鹏 金振光

  海潮坝风光。吴开春摄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鹏 金振光 摄影报道

  四月的祁连山下,道路两侧,田野村庄,城市巷道,无不绿意盎然,而行走在民乐县的每一个角落,仿佛置身于一幅林在城中、城在景中、城林相依的美丽画卷,人们尽情享受着森林的气息,感受着生命与生态共存的美好。

  近年来,随着生态文明建设的不断深入,民乐县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立足祁连山生态功能区定位,加快构建森林网络体系、森林健康体系、生态福利体系、生态文化体系,积极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厚植绿色发展底色,持续擦亮民乐生态文明亮丽名片,推动民乐县经济社会实现了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民乐公园。宋轩摄

  民乐县城航拍。赵建军摄

  醉美村庄。曹芬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