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编辑推荐

又是一年菜花黄 徽县柳林美如画

2022年04月12日 20: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高琼 何方
26d404b1f1c512c13f6710f4b71acf7.jpg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高琼 何方 摄影报道

  最美人间四月天,近日,走进徽县柳林镇,随处可见一抹抹、一片片的油菜花竞相开放。

7C8A5531.JPG

  迎着春日温柔的暖阳,在微风的轻拂下,掀起层层金色的波浪,满眼是饱和度很浓的黄色,令人温暖而迷离。

IMG_5467.JPG

  一只只辛勤劳作的蜜蜂在花海中穿梭采蜜,给美轮美奂的花海注入了勃勃生机。

  远处的山、眼前的村庄,枝头吐绿的树林与这满眼的金黄色完美融合,勾勒出一幅如诗如画的壮美田园春景图。

  近年来,柳林镇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优美的生态环境,充分利用农耕生产,大力打造农业休闲、绿色生态游,让全镇成了人们休闲旅游的好去处和打卡地,为进一步有序推进宜居、宜业、宜游的新时代美丽乡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