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重大报道

甘州:育苗产业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

2022年03月22日 10: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刘旭明
微信图片_20220321173015.jpg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刘旭明 摄影报道

  春分时节,张掖市甘州区一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育苗基地上,工人们正在间苗、补苗。

  甘州区现有种苗繁育公司、合作社、家庭农场22家,年繁育娃娃菜、甘蓝、番茄、辣椒、西红柿、茄子等蔬菜种苗2.3亿株,年效益达8700万元。

  近年来,甘州区积极培育专业化、商品化育苗生产基地,瞄准农业发展方向,为村民算好效益账、经济账、富民账,提高优质种苗供应能力,通过集中育苗降低了农户生产成本,为推进设施农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保障,助力企业带动村民走上育苗产业之路,领跑产业振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