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重大报道

体验冰雪 筑梦冬奥 陇南首家冰雕艺术馆即将在成县开馆

2022年01月18日 18: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陈争强 陈海龙
冰雕艺人正在赶制冰雕作品。 (3).JPG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陈争强 陈海龙 摄影报道

  1月18日,陇南成县成州冰雕艺术馆内,冰雕艺人正在加班加点精雕细琢冰雕作品,一块块普通的冰块在艺人的手中被雕刻成晶莹剔透的冰雕艺术作品。目前,馆内各项工作正在紧张筹备中,将于1月22日正式对外开放。

  据了解,成州冰雕艺术馆坐落于成县陈院镇,是以冰雕观赏、冰雪体验,冰雪娱乐项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冰雪文化乐园。该园区分为冰雪极限体验区、筑梦冬奥主题区、中国神话主题区、冰雪奇缘动漫主题区四大主要内容板块,将童话与现代科技巧妙融合,完美呈现冰雪世界的浪漫与奇幻,让游客亲身体验货真价实的冰雪世界。

冰雕艺人正在赶制冰雕作品。 (4).JPG
冰雕艺人正在赶制冰雕作品。 (6).JPG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