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重大报道

甘州区龙渠乡项目建设马力足

2021年12月03日 20: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白洋
龙渠乡:冬日施工不停歇  项目建设玛马力足.jpg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白洋 摄影报道

  12月2日,在甘州区龙渠乡高庙村、水源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推土机、挖掘机机声隆隆、来回穿梭,白雪覆盖的土地上一片火热繁忙的景象。

  据悉,为有效破解农村土地“碎片化”、经营“分散化”等农业发展瓶颈问题,自项目建设开工以来,该乡水源村、高庙村利用冬闲时间,抢抓工期,全速推进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努力将高标准农田建设与实施乡村建设、产业结构调整、保障产业发展相结合,力促全村形成机械化种植、规模化生产和产业化经营的发展模式,努力让高标准农田成为农民的“稳产田”“高产田”“致富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