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重大报道

民乐绘制高标准农田蓝图

2021年11月22日 21: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韩晓 赵玉梅
DJI_0581_副本_副本.jpg

  规划整齐的高标准农田。(资料图片)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韩晓 赵玉梅 摄影报道

  近年来,民乐县通过土地平整提升耕地质量,栽植农田防护林构建生态安全屏障,推广水肥一体化技术提升粮食产量,全力绘制以土地黄色为底色,生态绿色为重点,粮食金色为目标的高标准农田蓝图,推动全县农业由“传统”向“现代”转型,切实保障了国家粮食安全。目前全县累计建成高标准农田31.6万亩,建成水肥一体化示范基地24.92万亩。

  初冬时节,农田整理工作加紧进行。

  一望无际的高标准蔬菜地。(资料图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