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重大报道

阿克塞市场监管部门“你点我检”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2021年10月27日 23: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高宏善 阿依登古丽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高宏善 阿依登古丽 摄影报道

  10月25日,阿克塞县市场监管部门检验检测中心工作人员利用快速检测设备严格按照样品采样、样品处理等检测程序,对商超、菜店的蔬菜水果农药残留及餐饮用具清洁度进行抽检。

  阿克塞县市场监管部门在全县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食品快检进市场”活动以来,在全县范围内对群众关注度高的食品都进行了抽检,累计抽检食品(含复用含餐饮具)800批次,覆盖了县城城区以及二十公里工业园区、多坝沟、长草沟、海子八段等所有周边区域,有效地保障了全县的食品安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