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重大报道

西和县加强市场监管织牢疫情防控网

2021年10月27日 23: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魏朵朵 张田
图一为有效制止蔬菜批发商、零售商“借机发财”,西和县市场监管部门统筹执法力量,成立执法检查组,对全县生活必需品价格进行全覆盖检查。魏朵朵摄_看图王.jpg

  西和县市场监管部门对全县生活必需品价格进行全覆盖检查。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魏朵朵 张田 摄影报道

  连日来,面对新的疫情形势,西和县市场监管局、疾控中心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县主要街道、商场、药店、饭店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西和县市场监管部门对防疫物资经营主体实施“拉网式”监督检查。

  西和县疫控中心医护人员对进口冷链食品进行抽样采检。

图三为西和县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人员督导检查餐饮单位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魏朵朵摄 (1)_看图王.jpg

  西和县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人员督导检查餐饮单位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