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甘肃爱拍

天水市麦积区举办“圆梦小康 光影麦积”摄影作品展

2021年10月18日 22: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陈治平
陇上江南美如画 乔理  .jpg

  《陇上江南美如画》乔理 摄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陈治平 摄影报道

  金秋十月,“圆梦小康•光影麦积”摄影作品展在马跑泉水上公园西演艺广场展出,给游园市民送上了一道丰盛的视角盛宴。

  据悉,本次影展共征集到80多位摄影师在麦积区境内拍摄的100幅精品力作。这些作品,展示了麦积区的秀美风光,聚焦麦积区的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城乡面貌、精准扶贫、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易地搬迁;反映工业建筑、旅游文化、科技教育、体育卫生、交通运输、商贸流通、抗疫防控、生态环境、社会治安、双拥共建等各行各业的生产成就和人民生活变化,纪录了当地的民俗文化和风土人情。

  《出征之前》乔理 摄 

  大樱桃圆了杨湾村民的致富梦陈治平 摄 

凤安家脱贫了   梁锐.jpg

  凤安家脱贫了梁锐 摄

  花椒富民产业兴旺乔理 摄

  花牛苹果长势好李迎春 摄

健康扶贫到山村 陈治平.jpg

  健康扶贫到山村陈治平 摄

  《新丝绸之路》李建中 

摄影师欣赏影展.JPG

  市民欣赏影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