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甘肃爱拍

礼县培育“新农人”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10月18日 07: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宋菲菲
DSC_4044_看图王.jpg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宋菲菲 摄影报道

  10月16日至17日,由礼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21年甘肃省助力乡村振兴就业招聘会和首届职业技能大赛在秦人广场举行。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组织55家用人单位参加,其中来自省外的浙江省浦江县部分企业、青岛校企英才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新疆阿拉尔市十一团等企业、县内的甘肃天九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礼县薪多聘等36家企业和职业培训学校12所,涉及养老护理、公路专业、矿山主管、工程建筑、机械维修、化工、酒店餐饮、电子商务、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招聘相结合的方式,并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等服务,为求职者免费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就业指导、就业援助等服务。

  同时,在职业技能大赛活动现场,来自各乡镇青年农民职业技术能手参加了电焊、家政、烹饪等多项技能大赛,旨在进一步培育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动礼县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实现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富强美丽幸福和谐礼县贡献智慧和力量。

DSC_4040_看图王.jpg
DSC_4210_看图王.jpg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