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编辑推荐

金秋时节,官鹅沟有你不能错过的风景!

2021年10月09日 22: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赵喜中
QQ图片20211009154057.jpg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赵喜中 摄影报道

  官鹅沟的金秋,怎是一个“美”字能形容?它可以让人静谧,也可以令人痴醉!

  每年到了这个季节,都有无数的游人,通过不同方式踏上官鹅神奇的诱人之路。

QQ图片20211009154052.jpg

  在这里能够饱览浩瀚的原始森林,倾听松涛之声,观白雪皑皑的山峰,赏五彩斑斓的秋色。

  一线天那透心的凉意让你打颤惊寒,洒落的珍珠会沐浴你的面颊;虎啸瀑飘飘洒洒的帘子,像迎接远方客人的白色哈达;五瀑峡的彩虹映红了姑娘含情的脸庞,天然氧吧名不虚传,深深的呼吸一口,真的会从头顶爽到脚心。

QQ图片20211009154109.jpg

  天瀑的咆哮声让人惊叹迷恋,抛洒的玉珠会湿透你的衣衫,那个爽劲啊,真的让人潇洒一回,在这里会忘掉一切烦恼和忧愁,清洗掉内心深处的尘埃。

QQ图片20211009153952.jpg

  金秋来临,漂亮的藏族姑娘身着盛装,和游人一起漫步五彩霞光,晚上的篝火旁跳起欢乐的锅庄。

QQ图片20211009154151.jpg

  秋天的官鹅沟是最迷人的模样,藏着最震撼的色彩。

QQ图片20211009154230.jpg

  等一个人,陪我去秋天的官鹅沟,当秋天的脚步走进的时候,童话般的秋景便仿佛一夜之间在官鹅次第展开。官鹅沟一年四季的魅力和活力,都凝聚在秋天,千变万化的自然风光,任何诗句和画卷都难以形容。

  这里,湛蓝的天空,洁白无瑕的云彩,清澈的湖水,油画一样的彩林,让人犹如接受一场细雨般的洗礼……

  大自然正用画笔勾勒浓墨重彩的童话世界,远山近水,到处充满了秋色的诱惑,让人难以抗拒。

  秋天的官鹅沟,山峰再高,也拦不住秋色的渲染,路再远,更拦不住游人前进的脚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