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编辑推荐

走,到宕昌鹅嫚沟,看一场绝美的秋色盛宴

2021年09月24日 18: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赵喜中
QQ图片20210924152916.jpg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赵喜中 摄影报道

  9月23日,金秋送爽,水天一色,宕昌官鹅沟大景区鹅嫚沟风光旖旎,游人如织,拉开了秋色盛宴的序幕。

QQ图片20210924153110.jpg

  在这里能够欣赏泽荡措五彩斑斓的俊美,同时也能领略雷古雪峰日照金山的壮美与震撼。

QQ图片20210924153037.jpg

  镶嵌在雷古山腰的泽荡措,像蓝色的宝石一样发光诱人,这里海拔2850米,湖面宽广,湖水碧绿透蓝。

QQ图片20210924152906.jpg
QQ图片20210924153008.jpg

  沿湖迂回曲折的栈道,木柱上刻着生肖兽首,面目神情惟妙惟肖,白鹅戏水,小舟摇曳。

  正是:“青山斑斓湖如玉,一池碧水荡秋色,天宫哪有这般景,群鹅戏水游人欢。”

QQ图片20210924153024.jpg

  走进天外来石幽静的峡谷中,一股寒气迎面袭来,不仅让人打颤。

  抬头仰望,巨石下面的崖壁像一对恋人,紧紧拥抱在一起不想分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把这里刻画得逼真惟妙。

QQ图片20210924152845.jpg

  沟内瀑布层层叠叠,如烟似纱,随风溅起的水珠亲吻着游人的面颊。

  好一幅壮美的秋色画卷,将会呈现在你的面前,让人痴醉如梦般的流连忘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