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编辑推荐

晚霞与大漠相吻 星河与烽燧拥抱 汉长城民勤段的黄昏和夜晚美得不可方物

2021年09月16日 19: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白发明
《抹山墩》(12).jpg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白发明 摄影报道

  这组美到让人窒息的晚霞和夜空景色,是武威摄影师们前往汉长城民勤段,在抹山墩烽火台遗址和井泉河墩烽火台遗址捕捉到的瞬间。

  这些地方,广阔夜空下群星闪耀,夜晚是由成千上万的星星照亮的,与城市里明亮的霓虹灯全然不同,星河如梦如幻,仿佛是童话世界。

  汉长城民勤段分布于武威市民勤县境南部和中部,整体呈东南和西北走向。

  黄昏和夜晚,摄影师们跋山涉水,把家乡最美的璀璨夜晚记录了下来,打开了星空摄影的一扇窗户。

  摄影师手持相机穿梭在黑夜中,与星空作伴,他们的激动和快门一同融入时光中

《抹山墩》(5).jpg

  在摄影师的镜头里,汉长城民勤段的夜空美得不可方物。

_J6A9533.jpg

  在延时镜头下,星空变化轨迹在深蓝的天幕间,留下一圈又一圈灿烂的同心圆。

  浩瀚宇宙的宏大和浪漫似乎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井泉河墩》(3).jpg

  当穿越黑夜,打开镜头盖,将眼睛凑到取景器前,看到那点点星光逐渐显现,最后汇聚成银河时,这一切的付出都将变得值得。

《抹山墩》(3).jpg
《抹山墩》(4).jpg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