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重大报道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甘肃省剪纸展(兰州站)开展

2021年07月09日 17: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宋菲菲
DSC_3480_看图王.jpg

  庆阳剪纸艺术家张荣娟(右)向群众介绍自己的剪纸作品。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宋菲菲)7月9日上午,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甘肃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中共庆阳市委宣传部、庆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庆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甘肃省剪纸展(兰州站),在甘肃省艺术馆开展。

DSC_3519_看图王(1).jpg

   群众拍摄剪纸作品。

DSC_3514_看图王.jpg

  群众参观剪纸展。

  据甘肃省民协常务副主席杜芳介绍,此次展览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从全省各地154位剪纸艺术家的300余幅作品中精选出92位作者的109件(组)138幅剪纸作品,集中展示了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红色文化、农耕文化、民俗文化等主题剪纸作品,风格多样,精彩纷呈。

DSC_3451_看图王.jpg

  剪纸展开幕式。

  据悉,“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甘肃省剪纸展(庆阳站)”此前已于6月29日至7月4日在革命老区、全国著名的剪纸之乡庆阳西峰举办。兰州站的展览在甘肃省艺术馆共举办三天(7月9日至11日),并同期在中国文联网站举办线上云展览,之后在全省各地举办巡回展览。

曹海仁《村村致富路》白银.JPG

  曹海仁《村村致富路》 白银

马路《生命树》庆阳.JPG

  马路《生命树》 庆阳

史婷《农耕文化》兰州.JPG

  史婷《农耕文化》 兰州

苏继红《百蝶图》平凉.JPG

   苏继红《百蝶图》 平凉

王永兰《和谐盛世,共建小康》天水.JPG

  王永兰《和谐盛世 共建小康》 天水

王卓琴《乡土情2》庆阳.JPG

  王卓琴《乡土情》庆阳

张锐利《和谐广场》庆阳.JPG

  张锐利《和谐广场》 庆阳

张锐利《乡村记忆》庆阳.JPG

  张锐利《乡村记忆》 庆阳

周玉梅《梦圆金秋》张掖.JPG

  周玉梅《梦圆金秋》 张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