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赛事资讯

第五届“镜头中的甘肃宝石花医院”新闻摄影活动启动

2021年07月07日 08: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宋菲菲
微信图片_20210706184608.jpg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宋菲菲)为展现医务工作者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风采,7月6日,“我心向党 天使飞扬”第五届“镜头中的甘肃宝石花医院”新闻摄影活动及媒体开放日启动。活动旨在鼓励广大医务工作者、摄影爱好者和市民,用镜头记录心目中的最美医者,展现医务工作者的感动瞬间和精彩故事。

  此次新闻摄影活动自发布作品征集消息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投稿作品主题涵盖了医疗卫生事业的方方面面,有聚精会神,正在做手术的外科医生;有寂静的夜晚,值班的医生和护士;有坚守护理岗位,待老年病患如亲生父母的护理医生……这些医者的动人瞬间汇成一幅幅温馨的优秀作品和一组组感人的精彩故事。

微信图片_20210706190422.jpg

  (宝石花医院提供部分图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