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甘肃爱拍

临泽:丹霞山下牡丹艳 倪家营里游客多

2021年05月10日 23: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成林
临泽牡丹花节01.jpg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成林 摄影报道

  5月9日,张掖市临泽县倪家营镇华夏牡丹观光园里正在上演旗袍秀,吸引众多游客观赏和摄影师采风。

  当日,为期一个星期的2021临泽县倪家营镇第一届牡丹文化艺术节盛大启幕。活动期间,将举行文艺节目展演、国学文化展示、牡丹赏花游园、特色美食品鉴等活动。近年来,倪家营镇充分发挥毗邻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地理优势,建成4A级丹霞口民俗文化村、400亩华夏牡丹观光园、河西民俗博览园等文旅场所,上演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全力打造乡村旅游升级版,带动乡村振兴农民致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