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甘肃爱拍

瓜州:爱在三月学雷锋 文明实践扬新风

2021年03月04日 22: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贠凯玲
学习雷锋精神签名承诺.jpg

  学习雷锋精神,群众签名承诺。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贠凯玲 摄影报道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3月3日,瓜州县在渊泉广场启动以“传承雷锋精神·彰显时代担当 ”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全县15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各单位志愿者、社区群众等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爱心义诊送健康.jpg

  医务工作者爱心义诊送健康。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期间,瓜州县将陆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建功伟大时代”青年大讲堂、“践行雷锋精神·传递榜样力量”“践行雷锋精神·关爱特殊群体”“构筑生态屏障·守护生态瓜州”“清朗网络·指尖行动”等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禁毒知识宣传.jpg

  民警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

  近年来,瓜州县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作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广大志愿者广泛开展疫情防控、生活关爱、医疗咨询、扶贫帮困、文化教育等为主要内容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形成志愿服务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生动局面,推动全县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全面提升。

税务知识宣传.jpg

   工作人员积极宣传税务知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