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甘肃爱拍

临泽:车间小蘑菇致富大产业

2021年01月20日 22: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王将
01.jpg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将 摄影报道

  1月19日,临泽县现代丝路寒旱农业产业园区食用菌产业园内农业产业工人正在采摘成熟的双孢菇。

02.jpg

  当日,临泽县现代丝路寒旱农业产业园区食用菌产业园内的9座双孢菇菇房约5吨双孢菇进入成熟采摘期,园区的农业产业工人们正在紧张忙碌地采摘、精选、包装和发运。

04.jpg

  近年来,临泽充分利用玉米秸秆资源丰富的优势,采用“公司+合作社+产业园+农户”模式,大力发展食用菌产业,建成了占地3000亩的设施农业产业园和占地2000亩的戈壁产业园,目前,食用菌产业园建成双孢菇菇房2栋50间,工厂化姬菇生产车间10座,食用菌生产大棚235座及一条年产百万菌包生产线,推动了食用菌产业步入快速发展轨道,小蘑菇成为了群众增收致富的大产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