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甘肃爱拍

麦积区开展“一碗腊八粥 温暖一座城”爱心公益活动

2021年01月20日 20: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窦耀辉
DAD_6972.JPG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窦耀辉 摄影报道

  1月20日,天水市麦积区总工会、区环卫中心携手爱心企业开展“一碗腊八粥 温暖一座城”爱心公益活动。

  活动中,爱心企业将340余份热气腾腾的腊八粥、菜夹饼分别送到麦积城区环卫工人和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天河社区、马跑泉中心卫生院的工作人员手中,一碗碗爱心腊八粥在天寒地冻中无私传递,温暖了整个麦积城,激发了广大环卫工人、社区工作者和医务工作者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扮靓幸福美好新麦积的工作热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