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甘肃爱拍

瓜州: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

2021年01月19日 20: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周敏
微信图片_20210119165828.jpg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周敏 摄影报道

  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反诈骗和自我防范能力,近日,酒泉市瓜州县河东派出所组织民警在辖区内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通过向群众发放防诈骗宣传单、讲解电信诈骗主要表现形式、辨别电话号码真实性等形式,细致地向现场群众解答疑惑。特别针对独居老人,农村留守老人,民警提醒注意冒充熟人要求换钱、通知“家属”要求先汇款等常用诈骗手段,告知他们遇到这种情况先给家里年轻人打电话确认或者打电话给派出所确认情况,不要轻易转账。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如有上当受骗,务必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寻求帮助,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取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