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甘肃爱拍

敦煌市月牙泉镇:体验采摘乐趣 感受田园生活

2021年01月19日 19: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田慧玲
图为市民在敦煌市月牙泉镇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内采摘草莓.jpg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田慧玲 摄影报道

  寒冬腊月,敦煌市月牙泉镇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迎来游客采摘草莓。温暖如春的大棚内,一个个熟透了的草莓晶莹剔透,在绿叶的衬托下格外好看。

IMG_20210116_143250.jpg

  月牙泉镇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马德斌介绍说,这个月牙泉镇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共有41个大棚。这儿的种植户大都种小西红柿、草莓、小乳瓜等果蔬,他们种植经验丰富,大棚地理位置也好,方便游客采摘。

图为市民带着孩子在现代采摘园区体验采摘乐趣.jpg

  据种植户陶宝宪介绍,这茬草莓从去年11月陆续进入采摘期,可一直持续到今年的6月份。

  据了解,自元旦假期以来,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每天都接待许多来自市区及周边县市的游客,他们中大多数是带着孩子慕名而来,为的就是能体验一下亲自采摘草莓的乐趣。

新鲜诱人的草莓.jpg

  近年来,月牙泉镇积极引导村民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大力培育发展生态观光农业,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