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甘肃爱拍

民乐县开展核酸采样实践技能师资强化培训班

2021年01月18日 22: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王晓泾 程爱兰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晓泾 程爱兰 摄影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新冠病毒核酸采样人员实际操作水平,强化全县新冠肺炎核酸采样能力,加快采样技术人员储备,近日,民乐县组织疾控中心师资对全县45名一线核酸采样工作人员开展实践技能强化培训。

1.jpg

  在培训现场,培训教师详细讲解了咽拭子采集流程、采样人员防护要求、正确合理使用防护用品及核酸采样的技术操作和注意事项。同时现场演示了标准化穿脱防护装备及咽拭子采集的每个操作步骤,使参会人员更加直观了解操作细节。

  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学员们认真练习操作。对个别动作不到位的学员,由带教老师手把手耐心指导,规范每一个动作,确保每一个人都能熟练掌握。

2.jpg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核酸采样技术,强化了医护人员个人防护操作的规范性,进一步提高全县医疗机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能力,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