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专题策划

“精彩雄关·尽在方寸间——长城主题摄影作品展”在嘉峪关开展

2021年01月18日 22: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毛富 刘丽华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毛富 刘丽华/文

  为做好嘉峪关长城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利用,近日,由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嘉峪关市美术馆、嘉峪关市摄影家协会、嘉峪关城市博物馆共同承办的“精彩雄关·尽在方寸间——长城主题摄影作品展”在嘉峪关市美术馆开展。

  据悉,此次长城主题摄影作品展,面向全国广大摄影工作者以及摄影爱好者征集反映长城历史的新旧摄影图片、摄影作品,旨在向大众展示长城历史文化遗产保护的成就,激励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牢记嘱托、不负厚望,更好地传承长城文化,弘扬长城精神。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来自北京、河南、浙江、酒泉、白银等省内外地区参展作品500余幅,经过初评、复评、终评等环节,选出入展作品120幅,并从入展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幅,二等奖3幅,三等奖6幅,优秀奖25幅。同时,还特邀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陈爱红女士等嘉宾作品近20幅共同展出。

  一等奖

  贺永军(酒泉)

二等奖

  吴俊瑞(瓜州)

  赵勤 (玉门)

  许跃辉(嘉峪关)

三等奖

  周后源(嘉峪关)

  蔡爱先(嘉峪关)

  李存杰(金塔)

  赵增林(酒泉)

  姬广修(嘉峪关)

  李玉龙(嘉峪关)

优秀奖

  赵如伟(嘉峪关)

  郭中民(嘉峪关)

  刘孜涵(嘉峪关)

  陈蕊(兰州)

15  师永红(嘉峪关).jpg

  师永红(嘉峪关)

  张国强(酒泉)

  孙耀贤(嘉峪关)

  银守年(酒泉)

  张建国(嘉峪关)

  张维维(酒泉)

  王建军(酒泉)

  杨培新(嘉峪关)

  任玉馨(嘉峪关)

  段建国(嘉峪关)

  褚毓民(张掖)

  姜百文(嘉峪关)

  王文林(嘉峪关)

  李庆华(嘉峪关)

  李润春(酒泉)

  王文浩 (会宁)

  赵厚勤(嘉峪关)

  赵颖(玉门)

  陈瑛瑛(白银靖远)

  刘瑞祥(兰州)

  褚毓民(张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