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编辑推荐

张掖发放“中国人民警察节”纪念邮票折

2021年01月11日 18: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成林 张玉峰
1.jpg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成林 张玉峰 摄影报道

  1月10日,张掖市公安局、张掖市邮政分公司共同举办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纪念邮票折发放仪式。全市公安系统功模民警代表、警嫂代表、民警代表、邮政分公司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警察邮票2.jpg

  1月10日,中国邮政发行了以“忠诚使命”和“人民至上”为主题《中国人民警察节》纪念邮票一套两枚。为隆重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宣传张掖人民警察队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精神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突出贡献,张掖邮政特为张掖市公安局开发制作个性化邮票一版、纪念封一枚以及纪念邮册一本。

警察邮票3.jpg

  同时,张掖市邮政分公司还将联系市摄影家协会,为市公安局民辅警免费拍摄个人工作照、全家福,并向全市公安机关推出“中国人民警察节”“张掖农味”免费邮寄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