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编辑推荐

初冬,在宕昌官鹅沟定格最美的遇见

2020年11月19日 17: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赵喜中

微信图片_20201119104125.jpg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赵喜中 摄影报道

  初冬的陇南市宕昌县官鹅沟和鹅嫚湖景区,路边的银杏树枝条上挂着卷曲的黄叶,微风一吹,叶子从枝干上飘飘洒洒地落到地上,形成了厚厚的黄金大道。积雪覆盖着雷古神山陡峭的山峰,山崖上的落叶松秋色艳装渐渐退去,龙须瀑从崖缝中喷涌而出,飞溅的水珠洒向河谷,汇入溪流向北流去,给幽静瀑布群增添了不少的色彩。

  清澈的鹅嫚湖,山坡上虽然缺少了秋色的渲染,但湖边的柳叶和蓝天下的白云,也给这里增添了不少的颜色,犹如一块巨大的翡翠盘镶嵌在这里。大自然的调色板,把这里装点得犹如山水云锦一般,人们漫步于落满黄叶的金色道路上,憧憬着初冬带来的美好时光。

微信图片_20201119104313.jpg

微信图片_20201119104253.jpg

微信图片_20201119104303.jpg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