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甘肃爱拍

靖远苹果喜获丰收 产销两旺果农增收

2020年10月29日 21: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雷艳玲
微信图片_20201029115330.jpg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雷艳玲 摄影报道

  “今年苹果价钱很满意,已经到两块八了,特大苹果已经涨到三块五了,家里两亩多苹果,差不多能收入四万多元。”走进靖远县三滩镇圈湾村苹果示范园,一个个红彤彤的苹果压弯了枝条,村民吴斌霞正在分拣摘好的苹果。

  三滩镇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昼夜温差大,产出的苹果,果肉细腻,果香浓郁,糖度高,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除了外面的客商来当地收购之外,咱们果农自己通过电商往出发货,量还是比较大的。”说起苹果的销售情况,圈湾村党支部书记吴学虎显得分外自豪。

微信图片_20201029115232.jpg

  近年来,靖远县三滩镇着眼农民增收的新任务和新要求,及时调整发展思路,大力发展以苹果为主的林果产业,把林果业培育成为农民持续快速增收的支柱产业。目前,全镇建成林果保鲜库3座,发展林果合作社15家,建立果品营销网店32个。林果业已经成为靖远县三滩镇脱贫致富的“产业金钥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