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编辑推荐

平凉崆峒山迎来初雪

2020年10月27日 22: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吴希会

12——这是在崆峒山上拍摄的雪景。.JPG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吴希会 摄影报道

  10月27日,位于平凉市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崆峒山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雪。洁白的雪花和晶莹剔透的冰晶覆盖着崆峒山上的树木,漫山银装素裹,云山雾绕,宛若仙境,好似一幅水墨画,美不胜收。

  崆峒山是丝绸之路西出关中之要塞,自古就有“中华道教第一山”之美誉。主峰海拔2123米,垂直高度为667.5米,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总面积83.6平方千米。因受差异风化、水冲蚀、崩塌等外动力作用,形成了黄土高原上独有的石柱峰林等丹霞地貌及地质构造遗迹,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和重要的科研价值。

09——这是在崆峒山上拍摄的雪景。.JPG

10——这是在崆峒山上拍摄的雪景。.JPG

06——游人在崆峒山上拍摄雪景。.JPG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